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aNobbi+facebook

aNobbi
一開始去看這個網站還覺得沒什麼
不過在看完別人所看的書籍後才發現
真的是一個很方便的網站
它可以讓我在喜歡一本書時
可以先去看看一些已經看無的讀者中
對這本書的感想 以及他的內容
跟我所以想看是否雷同
也可以在上面跟其他讀者交流
有共同的書籍及想法
一個非常好的網站

facebook
聽說一個從北美流行的交友網站
所以全都是英文
讓我不想接觸
因為我的英文非常不好
不過聽已用的人說
可以從中認識外國人 有點像yahoo的的交友網站
不過呢 這要先等我先把英文學好在說吧
所以呢 只能建議英文好的人在去賞識看看
說不定可以英此認識些不種風味的外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