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ITUNES...我認識你了~~

iTunes
以前隱隱約約有聽過別人說過這個東西
經過老師上課之後就更加的了解啦~~~~
他是一個音樂播放軟體
我以前都用MEDIA PLAYER
但是自從驗證了之後就不能用了
因為我的是盜版的….超級傻眼的
現在我都用千千靜聽
他是一個大陸的東西
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可以去下載歌詞
如果聲音跟歌詞對不准也可以自己調整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知道吧~~~~
而iTunes好像跟IPOD脫離不暸關係
有IPOD的人好像都知道這個東西
好像是可以用它來把影音輸入IPOD
好像將新歌曲加入 iTunes
iTunes 會自動將新加入的歌曲更新至 iPod 上
只要將 iPod 與電腦連接,就可隨時保持音樂更新
而且好像有分手動跟自動兩種吧~~~
雖然我沒有IPOD
但是我又亙認識了ITUN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