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iTunes

提到 iTunes …第一句話果然還是…
我想要 iPod ~~~ Q.Q
雖然我家的 Joybee 210 mp3 player 並沒有對不起我
它只是偶爾會當掉,外加按鍵經常沒反應
最低音量也比別人大聲,錄音靠太近會產生變音效果…
(明明就有很多怨念嘛… = . =)
不過,因為稟持著一種「能用就好」的阿桑心態
在它尚未宣告不治之前,我是不會拋棄它的
但,畢竟,人類不是厭舊,就是喜新
否則熊彼得的創新說也不會得到大眾的熱烈迴響
對消費者而言,符合其需求的創新功能使用起來當然是愈簡單愈好
iPod 確實為消費者帶來諸多便利,也為自己帶進更多獲利!
iPod 系列產品中,最想買的…應該非 iPod classic 莫屬了吧!
因為它的容量高達160GB啊!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播放想看的影片了!
  老師:「請問這個"隨時隨地"也包括上課時間嗎?」
  學生:「我有權利保持沉默…= . =」
而且又可以塞進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很明顯是想當成備份硬碟用
我家小電的容量比這個還小…Joybee 210 mp3 player 就更別提了…
不過如果真的買下這台價值 NT$12,900 的 iPod classic
「吶喊」這幅圖就可以找我當真人版模特兒了…Orz

iTunes 嘛…我覺得它的資料庫功能相當詳盡且便利
例如在廣播的部份分類 Blues、Classical、Hip Hop、Jazz、Pop、Rock…
點擊任何一項都會在線上搜尋電台,光是Pop就有166個串流
不過由於廣播必須線上收聽,像我們這種網路連線不穩定的小百姓
是沒辦法享受到順暢的服務品質的…= . =
聽一下斷一下的…很快就萌生想關掉的念頭…
再來是 Podcast … so cool!可以自由訂閱自己喜歡的 Podcast
可以是 Audio 或 Video,I love Video!超有趣的!
它有很多種不同類型的 Video,像是…
Picks、Sports、HD、Comedy、Music、News、Tech…
而 Picks 裡面就有 National Geographic 哦!
我還滿喜歡看國家地理頻道的,只要當天的內容不會很血腥的話…
Audio也不錯,可以聽 CSTV 或 CBC 之類的
畢竟沒有 iPod…也只能用我家那台 mp3 player 聽聽 Audio…
提到 Audio 的話,iTunes 的播放清單有幾項貼心的設計
像是「最近播放過的歌曲」和「最常播放的歌曲」這兩項功能非常實用
若是要去 KTV 飆歌,前一陣子就可以善加利用這兩項功能複習歌曲
而「派對隨選播放」功能更是令人驚艷,不需要特別找歌出來隨機播放
只要選擇這項功能,它就會自動從電腦裡的眾多歌曲中隨機選歌播放
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 iTunes 的音質不如 Foobar 那麼好
或許是因為 Windows 版本的緣故?由於沒有 Apple 所以這點無法確定
不過 Foobar 的音質是真的還不賴,我在家都用 Foobar 聽 OST ~享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