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facebook&anobi

老師這次介紹的Facebook,全部英文介面。
使用起來實在是有點難入門欸!
不過啊~慢慢摸索慢慢嘗試....
終究還是讓我註冊+登入了!開心...
後來啊~聽另一位跑到英國留學的朋友說
facebook是他們英國在用的一種像無名的東西
可是啊~我就連在台灣也沒在使用無名欸
所以我也不是很懂
至於anobi啊
我倒是覺得蠻酷的說
因為它可以找我我書櫃裡很多書籍
真的很屌欸...
而且啊~我把一些書登入上去之後
感覺自己好像變得很博學多聞
哈~純粹是自以為啦~不要笑 呵呵!
這兩種東西都是可以在網路上與人分享或互動的
在這種資訊爆炸的時代裡
人與人的接觸已經不是距離問題了
差的只是你有沒有心跟人互動接觸
我覺得電腦實在帶給我們帶大的好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