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充實的電腦課

今天的是2007的最後一天
老師對我們很好
只要我們把之前幾週的心得補齊

老師也說到
對我們而言
在未來
我們想做什麼
而現在學的對未來又有何幫助
有哪些技術在未來是可以用到的
老師說的也沒錯
學了不用是浪費

像是一些照片的技術
對將來一定很有幫助

還有老師會跟我們說一些新的電腦科技資訊
讓我們都能最快得知新資訊

課程也有有趣的音樂欣賞
一方面可以聽到別人的創作
一方面也可以學會使用串流音樂的相關資訊

未來應具備的能力
我覺得
在現在這種數位的時代
資訊科技日新又新
所以我覺得應該要擁有新的資訊
讓自己走在電腦時代的尖端

我給自己評85分
有時候我覺得我不夠認真
心得也過了幾天才打
真是越來越懶
下學期要改進了


在這一年的最後一天
結果所有不快的事
要有新的希望
明天
2008年1月1日
新的開始 新的希望
一切從心開始
要對自己也新的期許

祝大家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