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youtube 下載機

之前
youtube的影片都不知道怎麼抓
老師教了以後
就可以用它來做我的行銷報告啦
但是哩
這個網站老是找不到我要的影片
有點生氣
所以我就跑去奇摩知識+
在那裡我發現一個更好用的軟體耶
它叫YouTube Downloader
(可以下載喔!!)
這一套針對YouTube設計的
下載專用免付費軟體
安裝完
還可以選擇要將影片
轉存到電腦硬碟哪個資料夾
以及選擇要轉存的影片格式(AVI、MPEG、FLV)
之後將整段YouTube影片網址貼上
最後按下「Start」
就可將整段影片下載回來
很方便喔
而且到目前為止
我都還沒碰過下載不下來的影片呢
而且速度也頗快的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