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體驗APPLE

apple的產品對我來說還蠻陌生的
可是,在外國片裡常會看到裡面的主角使用apple的東西
像是apple的筆電還有mp3
我自己也有他的mp3-ipod
剛開始用的時候很不好用
因為,他還要去他的官網下載他專用的軟體
還有他的介面我也很不習慣
雖然說他的外型很吸引人
不過,卻需要一段適應的時間
蘋果的東西都有自己一套的軟體
是其他廠商不能共用的
所以,接觸到她們的東西的機會就也不多
目前我碰過的產品有:
ipod、itune、quicktime
都是一些跟影片與音樂有關的方面
蘋果商品給我的感覺似乎比較著重外型!
娛樂性質也比較強!
是有跟著時代再變遷而汰舊換新的感覺
它們商品的展示聽也是給人一種比較年輕科技的感覺
跟一般的不太一樣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