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aNobii & facebook

aNobii

這個線上書櫃相當的方便,申請方法也很簡單,
打E-mail就是會員了。
只要將你所買的書本,
打上後面條碼或者是書名即可,
同時,你可以知道有多少人跟你ㄧ樣有這本書,
也可以了解大家對本書的評論,
當然了,你可以和大家分享這本書的點點滴滴,
讓還未看過此書的人給點參考意見。
這裡也有最受歡迎的書籍、和一些別人評論的意見,
你都可以很清楚知道現在哪些書是最夯的,
如果你是屬於比較懶惰去書店找書的話,
你可以先來此網站看看你自己想要的書,
聽聽大家的評論,也許,你會有很大的收穫!!

Facebook

使用了這個網站後,
發現相當的傻眼,
全部都是英文的!!
申請帳號時就讓我費了不少的工夫,
Facebook功能還蠻多的,
你可以上傳自己的照片,做成照片集,與你的朋友分享,
也可以找找你以前的同學,
說不定可以意外發現他也有加你
但我還沒詳細看到有人加我= =,(是我人緣差嗎?)
他還有留言板、部落格、訊息等等的功能,
有點像我們平常使用的無名小站、天空部落,
或許因為他是英文的吧! (這是要讓我們訓練英文嗎?)
所以必須花比較多的時間去研究它,
等過一陣子,或許我也可以找到我失散已久的同學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