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APPLE 體驗日



之前去信義區看電影時

就到紐約紐約的APPLE形象店去參觀


門口用的是APPLE慣用的黑底白字的底

一眼看去就讓我感覺很有質感

到了店裡





可以看到APPLE的貼心

他們所有個展示櫃高度大概只到我的脖子部分


是我觀看產品最佳的高度


使我不管是想要看產品或是標價都非常的方便


展示櫃也很仔細做了分類


配件跟隨身聽、電腦 都有分區來展示


此外


他們對於產品不熟悉的消費者也很照顧


做了產品的比較與產品的介紹


讓消費者可以一目了然 輕易了解到產品特性





除了產品的介紹外

我想APPLE的體驗區是每個使用者所喜愛的


在使用區可以方便的試用APPLE的新產品

旁邊還有專人為消費者解說

在這已服務為導向的社會中

難怪APPLE的銷售料總是長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