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aNOBI & Facebook

aNOBI

對於愛看書的人是一個蠻方面的選擇,不管任何書都能尋找,因為有討論社群,所以有些書的評價也可以從中得知,而不會盲目的瞎選書。
也可以把自己的看書的心得提供給大眾參考,而且可以輸入ISBN把所擁有的書都給他扔上去,這也是一個蠻high的功能。
雖然速度稍嫌慢了點,但這會是對愛書人一個不錯的選擇。


Facebook

Facebook是一種網路社群吧,因為他是一個網站並非一個軟體。我不太會用,因為它是英文介面的,這讓我很苦惱!它可以寫部落格,功能上大致有留言板、部落格、像簿、訊息,至於其他的我就不太清楚了,國外好像蠻常用這個的,我想我在不久的將來應該是會用到,但我想我必須先學好英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