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認識anobill &facebook

什麼是ANOBILL呢?
以前聽都沒聽過呢…是我太落伍嗎
哈哈…
但原來anobill是”網路書櫃”…
很喜歡老師上課都會告訴我們
一些好用的東西或是軟體
所以我也去申請了一個
想要知道他是怎嚜使用的
我的帳號是tao80711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她很奇妙
如果你有在亞馬遜買東西
她可以從你購買的資料匯入
我覺得很神奇
而且你在新增書籍時不是輸入書名喔
而是輸入書背面的那10個號碼(就是條碼啦~~)耶
很神奇~~~
而且你可以知道有多少人跟你一樣都擁有那本書
你也可以自己去設進度
是讀完了還是還沒
也可以知道大家對那本書的評價
感覺很方便
也很好玩 如果看到想買的書..
可能就會先去看看大家對他的評鑑
才不會踩到地雷…
而且我常常去博客來買書…對我而言…
好有用呢~~~~
而且他竟然有小說也有漫畫爺…
FACEBOOK
不知道大家以前有沒有玩過愛情國小
總覺得它有像…就是可以寫寫東西
貼貼照片….還有當然就是交朋友
但是有點難申請用了有點久呢…
聽說他在美國很紅呢
好像也可以用學校連結之類的
很奇妙….我以前也沒聽說過這個
是我孤陋寡聞嗎~~~
但是台灣真的好像不多人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