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Find out Apple!!!*

對於Apple,我真的是井底之蛙....

很久以前就略有耳聞,但總是聽說,

偶爾運氣好會從身邊朋友的手上看到

回想以前,印象中Apple的電腦是白色的,感覺就很有質感

但沒特別去接觸,加上電腦都是舅舅或哥哥他們去買的

有問題也都是他們在用

小時候只會玩遊戲

而且以前電腦很慢

常常會lag

所以都只用e-mail寫信或上msn跟朋友聊天

要不然就是上網查資料或寫卡片

說實在的超混的

從來沒有想過也沒用過APPLE的產品

在印象中APPLE就是高高在上

對我家平民戶來說實在高不可礬

不過我自己見識不廣也是原因之一

近年來ipod的普遍出現才讓我意識它的存在

但聽到有人用ipod還是覺得那是有錢人在用的

APPLE製作產品的外型真的很吸引人

真的很漂亮,讓我很喜歡

而且它的logo簡單好看

特地上網抓了照片









若加上果凍膠套的保護就能讓它的完美保持更久

記得老師那天上課提及APPLE

我就跟琬勻討論為什麼APPLE那麼好卻很少人用呢?

綜合老師和她的說法

我得到結論

當初微軟剛出來時,比爾蓋滋很有頭腦,將程式公布

讓商人去生產周邊商品

相對於APPLE卻要收費

也因為這樣開始阻礙了APPLE的發展

所以大家當然是用微軟

過了一段時間

很多零件或商品都是根據微軟設計

久而久之

一來大家都習慣用微軟而不用APPLE

二來是微軟比較適用,反而是APPLE變的不方便

自然沒有人會想要用APPLE

此時微軟再開始收費

這時候產品都有一定的發展

大家不付費使用也難了

(自從知道這點,就讓我很佩服生意人的頭腦!!!)

為了不落人後

利用這次機會

上網去了解APPLE的產品

沒想到真是讓我挖到寶

很多產品功能超多超好的

像iPod® touch,

配備蘋果革命性的多重觸控操作介面,

讓使用者只要用手指輕觸螢幕就能在亮麗的寬螢幕顯示器上搜尋

並欣賞音樂、影片、相片及其他內容。

此外,iPod touch也內建iPod上首見的Wi-Fi無線網路連線,

並且內含三個無線應用程式,

包括:行動裝置中最先進的Safari™瀏覽器,

讓使用者如同在電 腦上一樣瀏覽網頁,

並且提供Google Search或Yahoo! oneSearch搜尋功能;

蘋果YouTube應用程式,

讓使用者以無線方式觀賞超過1千萬個來自網際網路最熱門視訊網站的免費影片;

全新的 iTunes® Wi-Fi Music Store音樂商店,

讓使用者透過無線方式在全球最受歡迎的音樂線上商店預覽歌曲與專輯。

而且iPod touch厚度僅有不可思議的8公釐,建議零售價NT$10,900起。















跟一般新出的手機價錢差不了多少

功能卻很讚

真是讓人心動不已

尤其是音樂、影片、照片...使用觸控式螢幕

彷彿你帶了一台電腦出門,要什麼有什麼

超人性化


哈!~說到手機我可是對PHS很忠誠

我用了好幾年

到現在還是用絕版的

J88



之前還有人要用1萬元跟我收購

沒想到雖然它功能跟ipod差了十萬八千里

卻還是很有價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