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week14 我最愛下載

我覺得這個禮拜上的課真的真的很好用!!!
因為我最愛下載了
呵呵
之前暑假很閒所以到處下載日劇來看
也因此了解一些下載的程式
我有用過foxy clubbox gogobox
這裡面我最常用的應該是clubbox了吧
因為我覺得他還挺快的
而且它會有倒數剩餘時間讓我知道何時會完成
我也不用待在電腦前瞎等
下載好的檔案還可以燒在我的光碟裡
哈哈超好用!

聽說BT也是依樣很方便
我之前也是發了瘋的想要了解它
然後每天都去煩阿忠
它都跟我說什麼種子種子
我都聽不懂
我真的很駑鈍阿!!!
但現在還是霧煞煞

然後大家好像都很喜歡用foxy
如果要下載一些小的音樂檔我也會上foxy找
but大一點的像日劇我就不敢用了
我家電腦用foxy會斷線
就算沒斷線整個網路也會變超慢
慢到想砸電腦那麼慢
而且還常會下載到怪東西
來舉個例
之前我想下載張韶涵的"不痛"這首歌
而且我很確定他的檔名還有寫是張韶涵
滿心期待的打開
居然是陳盈潔在唱台語歌
真的有種惱怒的感覺
它為何要騙我!!!
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用FOXY!!!!!


來進入主題
線上觀看的話我都看YOUTUBE
有時候會看i'm vlog 或是一些別的
但是對我來說youtube還是比較好用
因為東西比較多
也比較好找
但它也不全然都是優點
我覺得它缺點也很多
第一
它的影片長度好像都只有十分鐘上下
太短了...
看的正高興的時候!
沒了......
還要自己去點下一part
掃興!!!

第二
影片畫數很低
顆粒很大
尤其放大到全螢幕的時候
完全看不出來誰是誰
大家長得很模糊
都the same

第三
不能下載來看
下次要再去找如果沒記網址可能會找不到
有點麻煩

所以說每一種下載方式都各有優缺點啦
看個人的使用習慣囉

那天聽老師講可以把youtube上的東西下載下來
我真的high了
老師真的很知道我們需要啥耶!
後來我馬上去連那個tubefire
wow他是日文的網頁呢!!!
我愛日文
有學過不陌生
而且至少日文有漢字很好懂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愛日本人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又多了一個方便的東西在身上
好用!!!
哈哈哈


後來我也去看了sdp
我也嘗試要下載來用
不過都conect錯誤
哎有一點失望
可能我們家網路真得太不穩了吧
無緣用它
不過下次我會在開看看
看什麼時候可以連上
我大致看了依下他的使用方式
我覺得它跟cb還蠻像的
不果他多了一個顯示網路流暢性的圖
我覺得這個還蠻實用的
對我這個網路很不穩的人來說
應該很好用
不過很可惜的是
它也是英文耶
為什麼好用的這種東西都不是中文阿
真可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