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Youtube & TUBEFIRE

Youtube

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是什麼東東吧
其實我也是最近才會去這兒看一些好笑的影片
最近發現了一個好笑的影片
就是猴子在跟兩隻小老虎玩
整的兩隻老虎不知道怎麼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哈哈~~~~
不只好笑的影片…這裡也有很多項是電視的片段阿
超級星光大道 惡作劇被刪掉的害羞鏡頭
這裡什麼都有….
但是炔點就是….每次都要上網才能去點來看有點麻煩
正想知道到底要用什麼方法才能把它抓好放在電腦裡呢
喝喝….
沒想道不久後老師就告訴我們
TUBEFIRE 這個神奇的東西
一開始有點不知道老師在幹麻~~~~
問了同學才知道大概怎嚜用…
感覺比想像的簡單
原來只要把網址貼上去就好了~~~
在學校用很好用
但是在家裡用…感覺就怪怪的
不知道是家裡晚錄的問題涵是怎嚜了
有點不能跑
但是這個日本網站應該是不錯用的可以把
Youtube的東西用TUBEFIRE弄下來
老師再依上課的時候也有問我們用什麼下載軟體
我記的我以前有用過MXIE 也用過FIREFOX
而續傳軟體我有用FLASHGET…有點不太會用
每次都是別人幫我用的..
老師好想也有講過ㄧ個中譯成小溪流的軟體
這個我就沒聽說啦~~~~
但是有去查了依下這是啥
好想也是一個續傳軟體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