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遲來的期中回顧

不知不覺都過了期中考了
時間整個過的很快!
電腦課都過了1/2了
這學期的電腦課我過的非常的愉快
不同以往的枯燥乏味、令人想逃避...
像是程式設計,這個對我一生來說用到的機會可能是小到不能再小
不過,對一些高手來說或許是非常的實用也說不定
雖然說我很努力的想要去認識它摸索它!但是它就是不想理我!
實在是太深奧了!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這次的電腦課跟以前真的不一樣
上課方式、上課內容都偏向生活化與實用!


火狐狸→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瀏覽器的名稱呢!
他真的蠻好用的!像是下載一些東西他會完整的幫你下好,不會下載到一半就
草草了事!還有他的分頁功能,真的是我破筆電的救星呢~
讓我不會自瀏覽很多網頁的時候lag!!


google earth→一般的電子地圖只會顯示道路名稱,但是這個卻可以連房屋的
顏色樣式 都一一的顯示出來!!要是連屋子裡的人都可以看到的話...就太恐怖了!



修改相片→常拍照的人都知道,修片的工作真的是非常的重要!!難怪那些拍婚的跟拍偶像劇的
要一堆劇組人員去佈置場地燈光之類的效果!我自己再拍的時候老是覺得怎麼
拍都不好看很不滿意!這時候就是要好好練一下修片的功力啦!我要好好的鑽研一下!



像機研究→自從買了我這台像機之後,我就很久沒有去關心3c市場的動態了
在這次上課中,去找了一下最近像機發展的情況!才短短時間
都可以在水裡拍照了呢!!我也好想要一台可以防水的像機~~


還有其他的像是音樂分享都是一些很生活化,在我們週遭就會遇到的東西
這半學期來,真的是獲益良多
從來就沒有想過老師會叫我們用部落格來當互評分數的工具
整個很新鮮~
我自己也有在玩無名
每次在逛別人的無名都會看到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像是可愛的游標阿~還有一些動畫
都會激起我去爬文的慾望~
原來那個叫做CSS!感覺很有趣
未來我想要在多學學CSS、修片還有音樂方面的東西
我也想要作出屬於自己的東西^^
目前,我給自己的分數是70分
總覺得我很愛拖拖拉拉的...不拖到最後一秒絕不妥協的感覺
真的是愛拖的個性...
希望到期末,我可以進步到85分
加油加油!!G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