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youtube;tubefire

YOUTUBE
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這個網站
可以讓我收尋到很多以前的影片
像我之前很想找一個NIKE的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kCyWOR5LTU
在YOUTUBE的收尋下
讓我很快的就找個我想要的影片
這樣分享者上傳
就可以輕易的在網路的媒介下
全世界都可以容易的觀看到分享者的影片
這個最大個好處就是
造就了許許多多的NOBODY
因為敢秀敢PO
成為眾所皆知的人物了
這也是為什麼YOUTUBE可以如此受到歡迎的原因
它讓平凡人可以有管道讓自己的作品給不同的人看
YOUTUBE的成功也使許多政治人物受到矚目
像是現在的美國總統參選人也紛紛的把他們的意見上傳到YOUTUBE
讓網迷可以藉由YOUTUBE可以輕易的了解候選人的政見
從此可知 他影響不單單只是網路的網友
更擴大影響到實際社會成面

TUBEFIRE
有了這個網站可以讓我輕易的下載YOUTUBE的影片
之前就感覺在YOUTUBE看到的片子
很想要自己收藏
但是始終不能下載
有了這個網站
我可以很方便簡單的下載到自己的電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