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回顧我有點罪惡的下半學期

老天啊~~我有罪~~
我承認,我下半學期沒有上半學期用功
我知道這沒有任何藉口,但我忍不著說一下我有罪的理由
最大的原因是下半學期的報告量突然爆增
而我在上半學期的時候,沒有好好做好時間規劃
所以才會讓我在下半學期,累的像狗一樣。
這是我急需改進的能力,就是---時間規劃的能力

再來就是準備報告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什麼都不懂,但我有很努力地去弄懂它
這是我努力培養的能力----做事的能力

而這次有個報告,讓我整個是一個頭兩個大
那就是財管報告,因為我們這組所要報告的是澳洲的基金及股票市場
因此很多資料都是英文的,其實很多句子,我有40%的字我看的懂
但整個句子,就是不知道它要告訴我什麼訊息
這個就是我努力培養但沒有什麼成效的能力-----外語能力

在這次報告中,雖然有很多的困難,但我們這組的組員都很團結
所以我認為,我們的組員都有-----與人相處和做事的能力
但我希望我能多增加我----領導能力
因為我以後想要有所作為!!讓自己能成為有用、有自信、有能力的女人

"獨立思考.主動學習.勇於承擔.樂於奉獻",
並且"學會做人,學會做事,學習與人相處,還有學會學習"。
以上這兩句話,是我上"學習與服務",其中一位老師認為一個學生需要
具備的能力與態度。給大家做個參考!!

那這個學期,我依照我這下半學期來的表現
我給我自己打75分
因為我自認沒有上半學期用功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有自己的一番作為,成為社會應菁英份子,不管是哪一方面的
那祝大家與老師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