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anobii & facebook & apple

這ㄧ次老師在一堂課就告訴我們2個東西

整個就是消化不良

聽的頭昏昏的

因為我是個電腦白癡

所以吸收的程度有限阿


先說說第一個吧

其實我在老師還沒介紹以前

我都不知道有這個不錯的地方

除了可以看到很多書籍的介紹之外

也可以看到其他讀者對它的評價真的很錯

這樣的話也可以不用先到書店去看看

然後再決定下單

真的很方便

跟平常常常使用的博客來比較不太一樣

可以減少很多時間耶


然後阿

其實是在老師介紹完facebook之後

我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因為認識一些新加坡的朋友

他們常常在信箱李寄給我ㄧ些奇怪有關facebook的標題之類的

害我每ㄧ次都以為這是怪東西

心裡還在想說

ㄧ大堆英文


煩都煩死了啦

但是

我發現它其實很好玩耶

很不錯的感覺

我想我會努力克服英文

好好的使用它

這樣既可以除了使用skype和msn和他們聯繫之外

又多了一項方法

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ㄧ直以來都很喜歡apple的東西

只是好貴阿

我實在是捨不得和我的摳摳過意不去

其實他最吸引人的地方

也是高貴的白色阿

我喜歡啦

吼吼

最近買了台筆電

是acer的

其實裡面的裝置插不了多少

但是價格真是差很多

哀哀

去了趟apple展示中心
就玩玩它的東西囉
新的nano好怪異
但是顏色不錯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