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下載

人們有時麼需求科技就會發展出什麼
Youtube又是一個例子

Youtube是一個影片分享網站
裡面可以找到好多影片
也可以藉由連結尋找影片
YouTube裡有創見撥放列表
而且可以共享它們
同时它還提供可供訂閱的頻道
在YouTube裡
你可以成為一個小組的成員
一起討論關於你喜愛的影片的各種話題
找到同好感覺就是不一樣

但是雖然可以找到很多影片
但有些怎麼是日文發音加上醜醜的英文字幕
不然就是沒字幕
對於只懂簡單國文的我來說可真是傷腦經阿

TubeFire我也是第一次使用它
結果......全部都是日文阿@@"
看著螢幕結果我就只能猛擦汗(汗")
過了不久後
還好有日文強的同學教了大家
果然同學要互相幫忙才能度過難關
謝啦!!蘇X同學><
但因為不懂太久導致快要可以用的時候已經快下課了
所以我就只能回家慢慢摸索啦

TubeFire可以把YouTube上的視頻在轉換成mp3,mp4,3gp, 3g2這4種便攜式媒體格式
她還有提供視頻載圖功能
就是可以讓你不用等待視頻撥放就能提前知道大概的內容
這個功能真的是很實用阿
想要先睹為快的朋友有福喽

SDP(Stream Download Project)
沒有辦法將YouTube上的視頻轉換
所以如果是YouTube上的視頻就只能用TubeFire來轉換
唉...有點不方便的說
這次上課就只練習用銘傳提供的空中英語來試試看
不過我覺得每種東西都有人在使用
各有各的好
見人見智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