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itunes

老實說
我沒有用過這個軟體
因為我沒有i pod 所以也用不到
但是常常聽人家在說
我也去找了一些有關itunes的東西
讓我了解了不少
之前只知道它是播放音樂的軟體
原來他還有其他的功能
以往在用其他播放軟體(例如我常用的"千千靜聽")放音樂時
常會碰到~ㄟ~怎麼一樣的歌會放兩次
原來是有重覆了
itunes 可以幫我們整理音樂資料庫
輕易的找出同一首歌的重覆版本
只要由“編輯”選單中選擇“顯示重覆的歌曲”
itunes 就會顯示您音樂資料庫中所有重覆的歌曲
依照我們的需求來確定要刪除哪些歌曲
這是其他播放軟體比較難做到的

而且itunes是完全免費的
造福了很多學生們
因為我們本身就沒啥MONEY
如果想聽音樂還必須按月繳月費的話真是太不合理了
所以使用itunes可以讓我們盡情的播放音樂
享受高品質的音質效果

如果有台i pod 的話就更好了
可以把itunes的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
因為他們可以互相配合
用很快的時間就可以把自己喜歡的專輯輸入i pod裡面
如果專輯裡只有幾首是你喜歡的歌曲
沒關係
也可利用itunes挑選
把整個i pod裡都充滿著自己喜歡的歌曲吧!
如此一來不管是等公車坐捷運
或是其他很無聊的時間
都可以用i pod 來聽自己喜歡聽的音樂

只能說itunes 和i pod 真的是帶給人們太多的方便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