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JP Hide & Seek


  密碼...忘了...
  真的忘了......好像是設成我的英文名字,可是我不是很確定,因為我都是弄完後,回家過個幾天再修改我的文章,所以...我真的忘了...PS我也常常忘記很少用到的帳號跟密碼@@
  這個軟體很好玩,我覺得很有趣,雖然要看到東西還要用這個軟體弄出來才看的到,但是我覺得這樣會給人一種神祕感,如果不熟的人當然看到可能還會忽略,熟的人看到才會知道其中的秘密,我還蠻喜歡這樣的。
  在學校用這個軟體,他的安裝有點慢,個人建議軟體先下載好,存在隨身碟中,回家慢慢玩,別忘了這軟體叫JP Hide & Seek。這軟體可以把一些訊息,透過加密的過程,把你要傳達的秘密隱藏在圖片裡,解開時須要有正確的密碼,不然會解不開@@。
  我真的忘記密碼了@@,其實我裡面是一張圖啦~是我高三時拍的。為什麼放這張圖?因為我實在想不出來放什麼好耶...大家都來個祝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的文字或圖片,也蠻無趣的。雖然我放那張圖對其他人沒啥意義,對我來說那是個很不錯的回憶。
  對了!差點忘記。
      祝
          農曆新年快樂~
          大家期末allpa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