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TubeFire & SDP

這次老師首先教的是tubefire
一般來說
youtube只能線上觀看影片
沒辦法直接下載
不過日本的這個網頁
tubefire
可以直接把youtube上的影片下載下來
很方便呢~
不過不知道
是不是我設定的不好
或是有其他因素
下載下來的影片
都沒有聲音...
整個有點虛掉

另外老師又介紹了
SDP
這個程式
這個程式可以把已經有連接資訊的影片下載下來
應該算是續傳軟體吧
可能是因為一開始介面是英文用不太習慣
所以還是習慣用flashget
而且新版的flashget還支援了BT的功能
但是我還沒試過它的BT功能就是了

說到BT
其實我覺得我們班上還是有部分的同學不知道怎麼使用
還有關於foxy的安全性
foxy真的容易下載到假檔
還有會亂上傳東西...
我都只有在真的找不到地方可以下載的時候才用
我覺得這些老師有時間的話可以再說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