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TubeFire & SDP

TubeFire

自從知道YouTube
每次想要看什麼影片都覺得很方便
感覺隨便打什麼名稱都可以搜尋得到
但唯一缺點就是無法儲存到電腦裡
畢竟我只要看到喜歡的影片我就想要存起來
但是YouTube就是無法讓我這樣做
搞的自己真的沒找到影片才來YouTube看
要不然平常我都是使用Foxy來下載的
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儲存檔案
但最大的缺點就是聽說會下載到奇怪的影片
但自從老師介紹日本的一個TubeFire的網站
可以專門讓YouTube的影片轉成影片檔放置在電腦裡
所以自己就很興奮的去尋找心愛的影片
看能不能儲存到電腦裡
只是當時試的時候好像有點小錯誤
而且有人跟我說他下載後居然沒有聲音
聽到之後我也很擔心自己可不可以弄成功
因為一開始轉的並不是很順利
原本很開心想說可以到YouTube下載影片
要不然每次看影片都還要再看一次和等下載
真的有點..........麻煩
最後又再認真的試了一下
ㄟ.......我成功了說!!
別人說他下載後沒聲音 之後自己去看看下載後的成果
呵呵.............我有聲音耶! 真HAPPY
阿忠你輸了!!! 但很感謝你教我
因為可以讓我下載更多東方神起的影片
哈哈~~~~~~~~~~
我真的很佩服日本人的技術
他們又多了一個新的商機了
畢竟YouTube是全世界都在使用的網站

SDP

SDP它主要是支援mms多媒體的下載網址
也可支援下載.ASF及.ASX為副檔名的串流影音
像我們也可以修改下載的副檔名
一併抓取RM/RA等REALPLAY的檔案
我是沒有實際去下載使用
但給我的感覺跟FlashGet很像
因為平常在線上收看的時候
一邊Download一邊收看
常常會因為緩衝區的那段時間
有時候真的會搞到瘋掉
往往就會放棄不想看那個影片
然後看到他下載軟體後的使用過程
其實和FlashGet或ClubBox都很像
這是我自己覺得啦....
因為他也會顯示下載的情況出來
讓你知道說現在已經下載多少%了
只是比較不一樣是SDP的下載時間顯示稍稍不同
像ClubBox他的顯示時間是採倒數方式
讓你明白這個檔案下載需要多少時間
整個很明確.....
而SDP的時間好像是檔案一下載就開始計時
如果影片時間長達十分多鐘
但不一定十幾分就可以下載完成
畢竟要看網路的流暢性
所以什麼時候可以下載完其實也很難確定
而我比較喜歡使用ClubBox啦!!
因為我比較喜歡知道影片在什麼時間下載完成
其實有很多的下載軟體
我覺得每個都試試看都會發現很多奇妙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