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YouTube and TuneFire

我第一次知道YouTube這個名詞是在1009期商業周刊得知的
記得當時是以 28歲 冒險心 為封面來報導
YouTube創辦人之ㄧ的陳士駿
它有這個構想是來自想將每個人拍攝綠影與照片相互分享
但發現網站上沒有好用的影片分享平台--
這些平台不是要下載特殊軟體就是上傳影片內容要讓網站審查
要不然就是要等上傳5天才能看到影片
也基於這原因陳士駿決定要幫消費者解決這難題
於是建構了Youtube這個便利的影音分享平台
YouTube 意思就是"你的電視機"
它,以每天ㄧ億次影片點閱流量成為全球收視戶最高的影片分享網站
還有一點不一樣的是它提供了"嵌入式服務"
也就是說如果我們上傳影片到YouTube網站後
其他喜歡或是想觀看影片的人都可以直接設立連結到自己的網頁上
不須進入再次進入YouTube的網站就可以在自己的網頁上看到那些影片了
也因看了此篇報導後產生了我對YouTube的興趣
於是開始摸索 雖而起初的介面都是英文
不過比我想像中的容易上手又可看到來自世界各國有趣..不一樣的影片
真是造福了不少想與人分享自己生活週遭有趣的事件阿!!
再來就是日本網站的TubeFire可下載影音軟體
本來想說找到了個滿有趣又好笑的廣告想與大家分享笑一笑
但是TubeFire這軟體是日本介面
(本人日文不太好)因此在使用操作上有點困難
所以目前還沒辦法將影片PO上來
等到摸索後再與大家一同分享吧!
我看了又看還是看不太懂日文ㄟ
我有看了蘇偉的講解
但是我跟著那個他第一個步驟將http://youtube.com/watch?v=
把我找到的影片V之後的那串文字貼上
它顯示出來的跟他下個步驟不一樣阿!(顯示出列一個網頁)
我看這可能是哪邊錯誤吧
因為我要的那個網站後面那串文字沒有全部都顯示出來有漏幾個字母
但我加上他有不讓我加 這是什麼原因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