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YouTube & TubeFire & SDP

老師這週介紹如何下載youtube的影片
基本上
我天天都會上去看一些東西
因為我發現它更新的速度真的很快
可以馬上看到我想看的
我以前都是用firfox下載
但是
並沒有比較快
而且占我電腦的空間
但是
youtube不能下載
好加在老師有教
一些我喜歡的影片就不用等那麼久才下載的到了說
接下來
老師介紹TubeFire這個網站
基本上跟youtube一樣的
只是它也能下載youtube的影片
不是只能下載自己的網站的東西
這點是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我想我會比較喜歡用這個吧
這樣我會有比較多的選擇
哈哈~~~
因為我個人喜歡的東西比較多
所以啦!!!!
廣泛應用我想會比較好啦!
老師還介紹了SDP下載軟體
這個可以載網址是mms的
我是不怎們懂啦!!!!
但是
是一個還滿方便的軟體呢!!!!
連學校都用這軟體
可見它的好用之處不是一般的好用
而且還可以邊下載邊看
其它的軟體都要下載完才能看
有時又下載的很慢
慢到會讓人想砸電腦說
但是以後都可以不用等啦!!!!!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點
真的是好用的不得了
這一週介紹的
我覺得實用性超廣
因為
現在哪個人不下載啊!!!!
但是方便性與適用性&實用性
是很多人覺得比較麻煩的地方了!!!!
這週老師的介紹
又讓我對下載有更多的選擇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