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YouTube & Tubefire Ψ

"你的電視機" YouTube 對他不陌生 ^^~
大三的報告很多得靠他ㄋ
雖然說現在有中文網頁了
可是我還是都去他原文的網頁
因為打中文它還是可以找得到捏!!
之前一直卡在不知道怎麼下載影片
只能複製網址然後再播放
可是有時候再連過去又不能播放
經過這禮拜的課我會下載影片嚕~
是Tubefire
其實 從iTunes就一直想問老師
什麼是串流??
因為我有訂閱廣播
可是他有時候會顯示
無法連接串流的訊息
我以為是網路的問題勒
這禮拜老師有講到串流
我豁達了~
串流就是將一連串的影像壓縮後
經過網際網路分段傳送資料
優 點
1.即時播放~一邊下載,一邊播放,
2.影片資料不易被複製(我不同意捏,有了TubeFire還是可以抓ㄚ!!)
3.不佔硬碟空間
缺 點
1.傳輸品質不佳、畫面失真(其實還ok只要不要把影像放大,還是看得清楚滴)
於是按照老師教的步驟 我把影片抓下來嚕~
老師上課有看過了
不得不說您真內行
認得出Jolin耶^^~
題外話
吹吹、喜比妳們跳好厲害
都你們的鏡頭...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