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The Story of Downloading

youtube
老實說youtube這個網站因為本人的孤陋寡聞
一直到了大學經由朋友的介紹我才知道
我個人覺得這個網站真的十分的方便
不論你要看什麼影片應有盡有

有時候想看的電視
因為時間還有一些事情的影響無法準時收看
這時候就覺得youtube真是方便
上網一查詢就出現了上次無法看到的電視

雖然說有時候找不到自己所想看的
但是其實機率還滿低的
這個網站真的有很多人使用

TubeFire
至於TubeFire我也覺得好便利阿
能把自己喜歡的影片加以收藏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其實我知道有另外一個網站可以下載youtube的影片
但是多知道另一個網站以備不時之需也是很棒的

另外我覺得TubeFire比我所知道的還要好
我所知道的網站只可以下載影片
而且下載下來的影片還要經過轉檔才能看
而TubeFire不只可以下載影片
還可以自由的選擇自己所需要的影音格式
令人覺得到好方便阿~

還有一點雖然是日文網站
但是稍稍研究一下
還是大部分都可以弄懂
真的是不錯的網站呢^^

Stream Download Project
SDP是個令我非常喜歡的程式
有時候在看某些影片時
看到喜歡的總希望可以收藏~但是卻不會下載
現在知道了這個網站真是很方便呢

另外老師在上課也有示範如何下載"空中英語教室"
以前想要聽空中英語教室只能等待時間到了
空中英語教室官方網站將影片放上去
或者去學校的圖書館的網站看
讓人覺得很不方便

現在可以下載~可以隨身攜帶
不用苦苦的守在電腦前才能看
真的是便利阿^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