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aNobii & Facebook

老師又介紹新東西啦!

這次老師介紹的是 aNobii & Facebook
接下來我就來說說aNobii的使用心得吧!
ㄧ進入網站,真是驚喜不斷
光申請帳號就令我驚訝的差點哭出來
放眼各大網站,每次申請一個帳號都麻煩的要死
(你要先想一個自己記的住又跟別人不相同的帳號)
感謝老天~在aNobii不用這麼麻煩啦
帳號用EMAIL的,只花十秒輕鬆完成申請
你看看~你看看多方便阿
在來就是他的功能了
它提供了一個平台
可以跟親朋好友們分享自己的讀書心得兼購書的地方
而且它的涉略範圍真的很廣
上至百科全書,下至言情小說應有盡有
看到自己喜歡的書~還可以直接購買
買之前別忘了看看其他網友寫的書評
雖然沒有專業作家的優美文藻
但是卻都是中肯的良心建言
總歸~我覺得aNobii可以為我們節省很多
尋覓好書中間所浪費的寶貴時間
值得大推的好網站 XD
緊接著就是Facebook的使用心得~~
Facebook 我真的無法順利上手
最大的障礙還是 英 文 Orz
我知道它是個可以交到很多朋友的平台
但是我光認出加我的朋友是誰就花費我不少苦心
先從名字猜~猜不出來就看他的生日
再猜不出來我只能胡亂加ㄧ通啦
為什麼他不能打中文名字阿......
還有ㄧ些特別的功能
我有試著玩玩
經過我亂點亂連之後,我的心得是
等他出中文版我再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