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參觀APPLE

在某個天風光明媚的下午
我和姐妹淘到APPLE的門市參觀他們的產品
大概是我們看起來沒什麼消費能力的樣子
門市裡的銷售人員並沒有來為我介紹他們的產品
所以我只有ㄧ切靠(亂玩)的來了解他們的產品啦
我認為APPLE電腦真的比微軟好的多
雖然使用的介面差很多有ㄧ點不習慣
但是他有ㄧ些功能真的還滿酷的
例如 spaces
它可以建立很多不同的空間
讓你可以照自己想要的方式來整理
而起你只要按一下Dock鍵
就可以在自己建立的空間中隨意的切換
這真的很適合玩遊戲的時候使用
因為玩遊戲通常都是處於全螢幕的狀態
如果MSN有人敲你時,都要先把畫面跳出
才能回應別人的話
現在如果你有APPLE電腦
只需要按Dock鍵,你就可以切換空間
還可以3~4個空間一起監控
這樣以後就不會莫名奇妙的在MSN當中被人家打掛啦~~
其他還有iPod nano 、造型特別的音響等等有趣的東西
讓我在門市裡玩了好久
最後跟姐妹淘去吃了麻辣火鍋
吃飽、喝足又玩夠快樂的回家去了
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