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Anobii & Facebook

Anobii

我說老師也太酷了 anobii 真的是一個好網站

不僅能推薦好書 也能在上面看到別人的書評

在上面也能認識有相同興趣的人

看了別人的書評後 在也不會買錯書了

還有他上面還可以找的到外國書籍

實在是太方便了 原文書幾萬幾千種

能透過anobii 不僅能看到圖片 且能百分之百

就能確定那是我要的書 相對來說

現在上課需要的中譯本 也能在線上去尋找

我說他實在是太方便了!!


Facebook

facebook我說要是能中文化的話 那剛有多好阿

不過好家再我家有及時翻譯軟體 好歹可以看的董大部分

不過在學校 光註冊就花了滿多時間了

註冊了以後 我有傻眼到 居然有我以前的朋友

哈哈 找到了失散的朋友 感覺還滿妙的

facebook 很像一個交友網站 但他卻不像

本土的交友網站 那麼瞎 反而有種格調的感覺

且上面有各式各樣的人種 我說看到一堆人的自拍

也真妙 在上面能認識各種不同的人 也滿有趣的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