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anobii & facebook

anobii
這是一個網路書櫃
對愛看書的人來說是一個大好消息
因為在上面你可以看到別人讀這本書的心得
也可以po自己的和他人分享
可以避免買到後悔的書
或令你吐血的價錢
這真的蠻好用的
省去逛書店要花的時間
而且書店裡的書有的都還包起來...不能看
這邊竟然可以

還有阿他的註册還蠻快的
我只有打出我的電子信箱就好了
快喔!他真懂我!知道我沒耐心~
我覺得蠻酷的是
他新增書籍竟然是用ISBN碼
就是書背後都有的條碼
這個厲害喔!!!以前沒看過
他還會幫你記錄讀了哪些書
進度到哪裡
真的很貼心耶!!!
他還有留言板
我有稍微用了依下
還有標籤一些功能
還不錯!
雖然我不愛看書啦
我應該也不會常上這個網站
但如果我有愛看書的朋友
我會推荐他上去看
就是這樣嘛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囉!

FACEBOOK
簡單的來講他是無名小站的國外版
但其實他又比無名的功能更強大
不只是相簿 部落格 留言板
還有影音 社群...一堆功能
在國外幾乎人人使用
我覺得FACEBOOK根本是地球村了
看到很多同學都說在上面找到失聯已久的朋友
真的好奇妙!
科技<--真不是蓋的 看到它全部都是寫英文 我想要等到我上手 應該要一點時間吧! 加油! PCMAN
好巧不巧我家就是用這個耶
呵呵
它註冊蠻快的但我想應該沒有anobii那麼快
而且要找什麼八卦阿討論阿
上面都有!
呵呵
而且不用用滑鼠用鍵盤就好
打這個有點廢話
因為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不要笑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