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Apple電腦

我只能說
apple電腦真的要實際使用才知道他的好處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和平常我們用的電腦其實差不多
只是名稱上面不同而已
但實際去參觀後發現 裡面的內建都不一樣
剛開始操作的時候還真有點不習慣
有時都還不清楚他那個圖示代表的是什麼
像平常我們所使用的MSN聊天
在apple上面的圖案也是不一樣的
不過用了一些時間後才比較上手
說實在的我只是稍微玩玩而已
比較詳細的內容就沒有去問那裡的工作人員
但是我有稍微看了一下它的資料
聽說Mac幾乎可支援市場上每一款數位相機
只要透過USB或FireWire連接自己的數位相機
Mac就會將照片輸入iPhoto讀卡機的使用方式也都一樣
說到iPhoto它的有優點就是就算放好幾千張的照片
也能輕易的找到你想要共享的那張照片呢!
裡面還有許多內建功能可以讓自己修飾圖片
如果想要把照片放在某個地方也只要用拖曳的方式拉出就行了
但在PC上就必須要啟動另外的應用程式找到自己想要的照片
然後傳送到編輯應用軟體 完成修飾編輯後在上傳到圖庫
但Mac短短的幾秒鐘讓你省去許多的複雜手續
拜託...........這對超愛照相的人是有多大的幫助啊!
而且現在Mac也可以支援Windows的軟體
畢竟Windows有些可以執行的軟體在Mac裡還是不能使用
所以Mac現在擁有這種優勢
讓大家只需要Mac但可以使用到兩種不同的介面風格
Mac的視訊對談功能不僅方便還配備攝影機
像裡面都有內建iSight攝影機
如果開會的話也可以利用這個召開視訊會議
而且像只要啟動iChat AV按下好友的視訊圖像
就可以進行對話了耶...而且還不只一個人唷!!
不像現在使用的即時通或是MSN
頂多使用類似麥克風的東西直接聽到對方聲音
這時如果要看對方的話還要開視訊
如果家裡沒有買視訊的話根本就無法看到對方
而且看到對方也感覺比較真實點
這個地方就還滿吸引我的說.....我愛
因為我是屬於懶的打字的人
所以就比較不會想上網和別人聊天
如果有這樣的系統的話我覺得比較方便啦!!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