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tubefire~~小包同學

  本週的課程內容應該蠻讓大家喜歡的吧,就是有關Youtube的使用,現在網路愈來愈發達,很多人可能把自己拍下來的影片傳到網路上給大家欣賞,所以大家也就經由youtube這個管道來下載影片,它帶給我們很大的方便,而Youtube這個管道也就變成了所有人使用的潮流,它不僅讓大家看到各式各樣的東西,不管是mv,或是搞笑影片,還是聽歌,都是一個不可多得的管道哦;但它的缺點是,必須要從網路上下載來看,不能儲存在自己的電腦裡,像我就是把它加到我的最愛當中,所以那天我不小心把它給刪除了,我應該會蠻嘔的吧,呵~~但經過本周老師的介紹之後我才知道原來tubefire好神奇哦,他是一個轉換格式的工具,它可以轉成mp3、mp4我只能說實在太好用了,而且也可以永遠一直存放在我的電腦中,真是太棒了,因為老師一講解完youtube之後,我就一路上一直觀看影片,不知不覺當中,這星期的時間就結束了,下課的未免太快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