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搞笑影片一直看

我想這就是我最常看的東西
哈哈
應該大家使用率很常吧~YouTube
上課還在看circus第三季走唱少年
結果越來愈多人聚集過來一起看
都想把我弟自己拍的金剛戰士白癡板貼上去了

我覺得這真的是個不錯用的地方
大家可以把有趣的影片分享給大家
也是個快紅的方法之一

TubeFire 這是甚麼東西啊??
都是日文 一下英文一下日文的轟炸我
感覺好像跟YouTube 差不多 讓我一直亂按亂按
也不知道按的是甚麼 = =

SDP 原來是這樣 難怪我之前有些檔案都開不了
終於解開我的疑惑
邊下邊看 我想大概是他最大的優點

1 則留言:

YKLee 提到...

你一定沒來上課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