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 TubeFire & S D P *

Youtube近年來已成為最受歡迎的視頻瀏覽網站

以及分享影片的地方,相信不用多介紹,大家都

非常的熟悉囉~

就我所知而言,Youtube這個視頻網站的影片

種類很多,甚至連很久以前的電影片段都有,讓人

可以很方便就搜尋到影片可以觀看。它還有一個

,就是更新速度很快(也許是越來越多人想使用

Youtube來分享影片增加瀏覽人氣的關係? =.=),

更新速度快這點讓我覺得超方便!!半年前看*星光大道*

正流行時,如有事不能準時收看,常會到這裡看到最新

的節目(而且我還會一直按Replay~)

----------------------------------------------------------

TubeFire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原來只要在Youtube

看到喜歡的、想收藏的,複製網址最後幾碼再貼到TubeFire

就能輕鬆轉檔跟下載!不過它下載速度還真有點慢耶...

這種速度我都可以"以IE->工具->網際網路選項->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裡的設定->檢視檔案"

來下載好幾個影片囉!(這也是那時想收集星光大道影片時

學來的下載方法^^)

但我覺得它也有一個缺點就是-->只能下載Youtube的影片?

如果我想下載影片應該不會去下載Youtube的,因為它畫質

沒有說很好,很多網友自己錄影放上網路的影片畫質就很讚

所以我都會以上面的方法來下載影片~又快又迅速!! ^^

------------------------------------------------------------
SDP (Stream Download Project )

而SDP這個軟體經過老師介紹才了解,難怪之前按下某些

影片連結,出現的不是"檔案下載"這個視窗,而是直接以

Media player來開啟mms://........開頭的影片或音樂,

雖然可以一下載一邊收看,但是就是不能下載儲存到

電腦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