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神奇的人腦與電腦

這個星期的電腦課,真的是讓我超級驚訝的
老師教我們如何把youtube的影片,下載到電腦
還有介紹SDP軟體,這是一個可以把網路上的影片下載下來的軟體
我用的很開興,因為之前我 “有一段時間” 在看空中英語的節目
雖然網路上也有,但因為我家的老爺電腦跑的很慢,所以常常會 “累格”
一句英文句子,可以分三次講完= =”
但有這個軟體後,情況就不同囉!!!
(這樣講,好像重此改變我的生命一樣……= =)
我可以下載到我的電腦,有時間再慢慢看
其實大一的時候,電腦實習老師有教我們如何把網路上的影片download下來
但那個方法有點繁雜,所以…..我忘了怎麼用
而這個軟體還不錯用,只要複製影片的鏈結網址,就可以下載影片囉
很方便的軟體

也因為這些軟體資訊,我發覺如果你要學英文的話,根本不用花到什麼錢,
每一家的英文雜誌都會把他們的文章或是影片放在網路上,
但因為他還是要賺錢,所以那個影音檔是不能被下載的,
可是有需求就會有寫可以下載此類檔案的程式,
因此現在我們可以更簡單的學英文,
我想這是以前所無法想像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