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原來網路上的影片也是下載的

以前住宿的時候因為我沒有玩網路遊戲,
所以沒是就看一下Youtube的網路影片,
如果看到好看的我只會把它加到我的最愛,
方便以後想看的時候才找得到。
這禮拜上課老師教我們使用Tubefire,
原來這個日本的網站可以把在Youtube上面看到的影片下載到自己的電腦,
以前都一直以為Youtube的影片只能在網路上面看而已。
有了這個網站就可以把影片永久收藏在自己的電腦裡,
也不用怕想要看的時候會找不到了!真是方便!


我是從來都沒有聽過SDP,
原來SDP也是看影片的,
而且它是可以一邊下載一邊收看,
這好像就是它最大的優點。

至於下載軟體我有一點點疑問,
例如FOXY,有人說用下載軟體下載東西很容易中毒,
那有沒有什麼下載軟體是比較乾淨的呢?
還是都不要用比較好?

1 則留言:

YKLee 提到...

有毒的是下載的軟體, 並不是下載的工具本身, 除非工具本身提供掃毒的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