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期末回顧&未來展望

期末回顧
這學期以來 真的學到很多知識層面的東西
有一些 我已經成為習慣在使用了 像是firefox itune aNobii這些我真的很愛^^
有一些 則是讓我增廣見聞 發現原來網路資源不是只是用來打發時間而已~
平常會上網 購物 逛無名 但是這學期真的得到很多可以從網路而來實用性很高的網站.
即使 有一些並不會再去使用 但他已經在我腦袋留下痕跡啦^^
這些新奇的東西如果沒有這們課 我大概永遠也不會接觸到它~
回想大一大二總覺得電腦課乏味又不實用,偶爾還需要"背"...
但是真正的吸收是不需要背的丫...
這學期的課程就是生活化!!而且知道自己在學什麼這點很重要呢!!
我給自己打78分~雖然偶爾會賴床沒到偶爾又遲到.
但是對於每項作業我都有好好的了解才寫心得^^
而且,現學現用~~
真的很感謝老師!

未來能力:

我覺得領導能力 交際手腕(溝通)蠻重要的!!
常聽說 某某工作了十幾年卻無法升職 但是某人不到半年就升主管.
姑且不看工作能力 現在許多人懂的靠張嘴吃飯 也很會做人處事.
所以我覺得交際手腕非常重要 因為社會很現實 真的是這樣.
但像我真的不善交際 可能就要往專業方面發展 因為交際不好學習和改變也和個性有關~

像是語言能力 專業知識.但是英語大家都懂皮毛的情況下,要能學得更精~~
所以 還有好多好多是需要我去充實的!!
都大三了 其實對未來還真的是怕怕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