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期末回顧

OH~時間過的真快欸!
一眨眼就到了期末嚕... ...
這學期的電腦課
對我而言算是收穫良多啊!
雖然上課時我偶而跟旁邊聊個兩句
但至少我上課沒睡著
我覺得這一點代表了老師上課吸引住我了
想想~這學期的課程
除了體育課沒睡著以外
其他課我都睡過嚕...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囉 這學期的電腦老師真的很趣味
不僅教了我ㄧ些生活方面的知識(對老師而言可能是常識吧 @@)
還有廣大的網路世界 是那麼的多彩多姿
有好多好多實用的資源以前都沒探索過的
這學期真是學到了很多很多
唉~只可惜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期末了~課程也要結束了
雖然不捨 但下學期再繼續囉
我記得期中的時候啊
給自己75~80分
因為對自己出席的狀況不甚滿意
缺席了兩次
還好 到了期末
我有表現的不錯
至少還不至於是會惹老師頭疼的那種學生啦
所以囉~就恕我給自己打個79好嚕
因為80分實在是打不下去
要說為什麼呢
可能就是7開頭跟8開頭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嘛
總覺得自己的表現還不能跟8開頭的同學相提並論
所以扣個一分起來 呵呵!
好啦~就決定了
我給的分數就是"79分"。

1 則留言:

YKLee 提到...

扣那一分的意義真的很重大, 表示你對自己有更高的期許, 老師願意與你一起努力, 用更認真態度, 面對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