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tubefire&SDP

tubefire
説到youtube~真是令台灣人驕傲的東西
雖然創辦人陳士駿從小就去美國留學
但是畢竟是台灣人阿
台灣人的頭腦真的是很棒!
先不說這個了
好像從高中開始youtube就很常被我使用
用它幹麻呢?
當然是看影片阿
以前最喜歡找MTV了
毎次看到自己喜歡的MTV時
總會想要把它好好收藏到自己的電腦裡
但是那時候都不知道要怎樣下載
毎次想看的時候都還要上網才能看
真是夠麻煩的
而且那時候的介面都還是英文
雖然應該都看的懂
但總還是會覺得麻煩
這次老師介紹了這個網站之後
以後我也可以把我喜歡的影片抓下來了
真的很方便耶!
只是把它的網址這樣貼一貼
就可以變成檔案了
這樣我以後就可以盡情的去下載我喜歡的影片
第一個要下載的就是我們一年級的時候啦啦舞比賽的影片
那個影片真的是百看不厭
毎看一次就會感動一次
嗚~~~
所以我以後可以常常有這份感動了!!
只能說日本人也滿聰明的
只不過介面幾乎都是日文
比英文更難懂了一些
如果也能有個中文版就更好了
我也要把這個網站分享給我的朋友
讓大家都可以常常來抓影片
不過著作權也是個問題啦!
還是要注意~影片只能自己欣賞就好
真的很感謝那些電腦很厲害的人
可以發明出那麼多好用的網站.軟體
謝謝你們!!哈哈

SDP
至於SDP
好像又是一個很複雜的東西耶!
因為我們家的電腦一直以來都很怪
所以我也沒有下載來看
這部份的心得不曉得該如何來寫~
不過看了一下大家的心得
發現這似乎也是一個好用的東西
以後我家電腦如果強一點
我也可以試著用用看!

最後我想來說說FOXY
這是一個令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軟體
毎次都很興奮的要下載一首歌或是影片
但是下載完的歌曲不是音質很差~不然就是廣播電台的放送
令我很不爽~~
畢竟下載一首歌也浪費了我一點時間
很期待聽到自己想聽的歌的時候
音質一差整個就破壞
更扯的是有時下載的歌根本不是自己想聽的
莫名奇妙的歌
有次我想下載一個偶像劇的某一集
居然還下載到A片...
OH~ MY GOD
希望FOXY的管理員能想出個對策
不然如果下次讓我不小心下載到病毒
我真的會欲哭無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