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期末回顧←

啊~~時間過得好快啊
不知不覺中
大三就這麼過一半了
然後在老師的課中
也著實的學到不少東西
而且是很多很實用的東西
在日常生活中用得到的
尤其是老師教我們怎麼把Youtube的影音檔轉成mp3跟mp4檔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有用啦!!
因為有很多演唱會的片段或是星光幫的比賽
是影音檔而沒有mp3跟mp4檔
有了老師介紹的那個日文網站後
我都可以把我想要的檔案放在mp3裡聽跟看了
超開心的!!

再來就是facebook啦
其實我之前還真的沒聽過這個網站
聽說facebook很有名 哈哈
不好意思 我知識比較貧乏一點
不過現在我好喜歡facebook
裡面有很多好玩的東西
像之前Charlie分享iLike給我玩
讓我上癮一直不斷去挑戰
不過一直沒得分就是了 哈哈
然後裡面還有很多很貼心的東西
總之是個很好玩的網站~

不過
唯一的遺憾是沒有去參觀apple的展覽
因為等我們發現的時候
已經過了apple展出的日期了
而且那剛好是最後一場
所以就沒有去參觀了>_<

覺得這學期真的學到相當多的東西
而且也過得很開心
老師不斷的補充跟給我們新的東西
讓我覺得學習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而且上課也沒有壓力
不用擔心考試不會或是上課聽不懂
總之
就是上老師的課非常輕鬆!!
不過我覺得自己好像還滿偷懶的
大多時候都在做自己的事@@ (請原諒我~~)
所以我給自己75分=_=
跟期中的80分比起來是退步啦...

不過
希望下學期還是能從老師那學到更多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