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第十六週++++期末回顧++++


<<期末回顧>>
期中考後我還真的變的比較懶散些
但是每次電腦課我還是都有認真的上課唷

老師教的東西一樣很有趣又實用
我很喜歡那個圖檔轉密碼的程式
感覺很神奇
以後要是有什麼機密文件
也可以透過這個程式來傳達
還有anobil
可以藉這個網站
來認識一樣愛看書的朋友
找尋知音人
感覺老師所教的都是比較國際性的東西
就是一般我連碰都不會去碰觸到的
像是facebook
要不是上課有教
我也不會知道原來在加拿大的朋友也有在玩這個交友網站
原來它在國外這麼的盛行

除了國際性
老師教的東西也都很配合時事
走在時代的尖端
讓我覺得上電腦課不只是學習如何操作程式
更重要的是改變舊有的觀念
讓科技更融入生活當中
而不是以前死板版的記哪個步驟代表什麼意思
很好奇老師怎麼每週都有這樣源源不絕的教學題材?
是出自於''數位時代''的靈感?
還是老師平常就是這些網站的會員或是使用者?

在未來
相信具備專業的能力多國語言
已經是一大趨勢
不過我認為更重要的是創造力
因為像我們這輩常被說抗壓性很低
是草莓族
不過我們最有優勢的就是比上一代來的有創意
另外團隊合作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不管是跨校跨公司甚至是跨國
不管是體育界跨影視圈
精品界和設計師合作
外國公司和本土公司
只要是好的合作
對彼此都會大大的加分!!

哈哈
老師人也太好了吧
還提醒我要為自己打分數
我給自己"85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