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能力與期末回顧

能力
嗯 這個主題用在電腦課還真的有點怪
怎麼說呢............
我這個人從小到大比較不會跟人說出心理話
說出來的話也常常被人說老成
行為更是超級老派
我之前有在想這個問題
我想那是家庭的影響ㄅ
從小到大
父親常介紹他工作的朋友給我認識
在聽他們對話中 可能養成我現在比較會去分析與判斷的能力
也了解到這社會的黑暗面與現實面
老爸也常常跟我討論對某些事情的看法與做法
讓我說話與想法的老練ㄅ
我不諱言 我一生注定追尋的目標就是我老爸
人家常說做兒子都會模仿自己的老子
這句話用在我身上一點不為過
這樣的想法
隨著我年紀的增長
越來越強烈 也越來越確定
有好的能力 我想是可以接近目標的唯一辦法
專業 熱誠 品德 團隊 缺一不可
朝這四個目標努力
我辦的到
回顧
這學期的電腦課真的很充實
老師教的東西很實用
12月的數位雜誌也寄到家中了
翻了一翻 內容真的很豐富
之前聽過數位時代創辦人的演講
這本雜誌專業性與國際性都非常的足夠
創辦人也提
對於這本雜誌給予社會的正面幫助
給予高度的期待
就像老師說的
雜誌是每個月都有的
訊息接受也比較新
可以很快的知道世界的新脈動
我想我這學期從老師身上真的學到了很多
謝謝你
給予自己的分數80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