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能力與期末回顧

呵呵
對於電腦課來說
真是奇妙的議題啊
我覺得啊就必備能力來說
語言能力
是非常重要的
在外面打工以後
深深的覺得
擁有語言能力真的是可以讓自己身價非凡啊
也不是到非凡的地步啦
而是你就有一種才華
就會有人願意花錢請你
當然專業也是很重要的
還有表達能力啊....
當然我覺得抗壓性也很重要
因為如果很弱承受不了
動不動就換工作
很難出人頭地耶..
而且人家對你的評價也不好

而期末回顧呢
我只能說因為老師的教法使我學到很多
有很多東西都是因為老師有敎
我才知道的
而且真正有趣而生活上會用到的
很人性化喔
且對於電腦課的看法也大大改觀
我已經不害怕電腦課了
呵呵
雖然有時候沒上課
但關於寫作業啊
我可是真的有認真喔
我還會上網去找資料...
去真正的了解它
且對於老師敎的課題
我也有真的去練習它
所以我給自己打了80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