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期末大回顧~*

這學期的電腦課真的很特別,是我喜歡的上課方式^^

一、二年級的電腦課總是比較偏重理論應用,筆試

也是以選擇填空來作答,上機考更是在跟時間做競賽

但其實學到的很有限,筆試上機考完馬上忘光!! =.=

=====================================
但這學期的電腦課很不一樣,我喜歡老師教的內容以及

輕鬆的上課方式。每一周都有不同的主題,而且都是生

活化的的東西,像:修改照片、iTUNES、FACEBOOK

.....等等。我都很有興趣~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聖誕節那週

我不小心睡過頭了,同學打來時才醒來,後來知道那週上

的是老師說的「聖誕小驚喜!」---可以隱藏訊息

在圖案背後,一聽就覺得很有趣了,很可惜沒聽到老師的

解說,不過再問過好心的同學(鴨子)之後,我也順利的做

出來囉!!真有成就感~而且覺得又多學了一個有趣的新東

西,很好玩!總而言之,這學期的電腦課跟之前的比實在

有趣也實用太多囉!^^

我給自己打85分,由於缺一次課,比上次少了2分,但是還

是有認真聽老師上課及作作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