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期末回顧

哇!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真的,這學期的電腦課好像過的比較快

不過....學到的都比較接近生活面

例如:我現在最喜歡玩的就是facebook

它除了送禮功能之外,我又發現好多

可以線上分享書一起看,可以推薦你喜歡的音樂,它會自己連結到youtube

還有....可以養寵物,在聖誕節的時候,可以送很多人聖誕樹

好多好多,在玩的過程中,不知不覺發現越來越多

不過....有些是問我美國的表姐辣!因為它也有facebook阿,還有養寵物

另外就是youtube的下載軟體

在1/2(星期三)行銷報告時,我們也有立刻把它派上用場,下載影片把它放在我們的報告裡面

除此之外,我現在最常用到的功能就是地圖

像上次我也有利用地圖的功能

現在地圖有一種功能就是你輸入你的起點與終點,它會自己幫你尋找你可以搭哪些車子

這學期幫自己打個分數,我想就85分吧

不過,進步空間還很大就是了。

祝大家寒假快樂阿

今年過年紅包多多

期末考大家通通都ALL PA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