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期末總回顧

這一學期過的真快
馬上就要迎接下學期的到來
我覺得...
這一學期的電腦課讓我學到很多的知識
和以往所學習的上課方式有很大的不同
電腦課就是要這樣
學習快樂才是重點 這樣也比較好吸收
以前的電腦課就單單的程式設計or網頁有的沒的
學校規定的課程老師就得依照那個課程來教
在我眼裡呢.....I think非常死板
而且又不好玩 不好玩就算了上課還讓我想睡覺
唉.......
只能怪學校安排的太爛了
星期一的第一和二節而且還要爬到F棟 命都快去半條了
不是我們不愛上老師的課
只是早上要攻F棟很痛苦 魂都還沒飛回來就要那麼早上課
像我雖然有時候會遲到但至少都會去聽課
畢竟我想學東西....如果沒有那個心的話
我早上只要去第三節的課就行了 因為只要爬到B4而已 多輕鬆啊!~~~
從第一節到現在快結束了
從中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像Apple 地圖 網路書庫 iTune和最後一次的卡片等等...........
這些都是我並不熟悉要不然就是不會使用的
每一次每一次上課的主題都不一樣
雖然有時很無聊有時很有趣
但老師不提起我根本不會主動去學習
除非那是我本身有興趣或是日後工作需要才去碰它
但先了解並不會浪費我的時間反而先熟悉
以避免日後出社會被別人嘲笑還好吧!!!!

像現在的社會已經邁向國際化了
不僅科技進步連語言的部分都不只侷限在英文
像之前老師介紹過的tubefire這個網站就是日文網站
如果沒有中文的解釋自己要去摸索也需要點時間
像我現在雖然正在磨練英文當中
日文也有慢慢的學習......
畢竟未來的路程非常的長
會遇到什麼事情是我自己無法去預知的
而且我覺得態度真的是我們要去學習的
這兩個字雖簡單但隱含的意義很廣大
上課過程中和每個人相處的感覺
以及對待別人的方式 這都是我必須去好好磨練的
像上電腦課老師所教的範圍非常的廣大
沒有一定的課程 所以在這些課程裡面一定有人比較精通或不精通
但是大家都會互相學習互相討論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很喜歡這樣的上課方式
而最後還是只給我自己打85分
因為很多還是需要我慢慢去努力學習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