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期末回顧

在面對未來時, 你個人覺得哪項能力是最重要的?
我認為所有的能力我們都應該具備
不再讓人說七年級生都是草莓族
但是在打工經驗中
我認為一份工作最應該具備的除了能力之外
就是態度
態度決定了一切
要得到什麼樣的工作決定於你用什麼態度去面對他
而且不管遇到任何事都不能推卸
畢竟在工作場合中
不是在學校
做錯事沒有任何理由可以搪塞
即使年紀是公司裡最小的

期末回顧
在這學期中學到的東西真的很多
雖然每次老師有點名的課我都沒到
真的很對不起老師
以上我所說的態度也是對我自己說
對上課的態度不該是如此
我體認到了
對不起
不過上老師的課真的很有趣
因為可以學到不再是以前那樣死板的東西
很多東西在我們的生活上真的很有幫助
我最近比較常用到的是ANOBII和YUBEFIRE
如果沒有上這堂課
或許根本不會認識到這樣的東西
網路世界如此大
要認識每樣軟體.好用的網站
可說是非常難
不過藉由這堂課卻可以讓我們學到那麼多
真的很高興
藉由寫下心得和互評系統
可以讓我們更了解老師所說的東西
記得第一次寫心得時
完全只是照自己的感覺去寫
但是現在我會到網路上找資料
把資料與自己認知的彙整後
再寫到網誌上
在找資料的過程中
我又可以了解到更多
老師上課的方式真的很有趣
跟以前都不一樣
讓我們可以把所學到的和生活更融合在一起
只不過星期一的第一堂課
真的有點難讓我起床耶!
不過下學期我一定會盡量到的!
因為想聽老師說更多東西
讓我們學習到更多
最後我給自己評80分
比期中多了五分
雖然有幾次我還是沒到
但我認為自從期中後
我會把老師說過的東西認真看一次
再認真寫下心得
比期中考前的我進步了一些
期許自己在下學期時能有90分的表現
最後再說一聲
老師!真的很謝謝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