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期末感想~~

期中到期末這段時間感覺過的好快,

記得期中回顧也才沒寫多久,

雖然這上學期電腦課讓我上起課來感覺挺輕鬆的,

不過重要的是當我在寫每一篇作業分享時,

我感覺我是有仔細想說學會了這些東西在我目前的生活中有什麼影響作用,

不會學一學卻感覺到這些東西目前自己可能不會用到的迷思中。

另外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說,

這上學期我覺得特別地special是Hide & Seek這個程式,

第一次可以這樣利用圖片去傳達訊息,

表面看起來是一張圖片而已,卻有訊息藏在裡面,

真的很好玩。

最後,我給自己打個80分吧!!也很期待老師下學期的電腦課

可以讓我們學到在網路裡所擁有的不一樣事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