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期末大回顧

時間 咻 過的好快

記得上次老師還在說要回顧期中所學的東西寫下心得

現在馬上轉眼就期末

時間就是在這不知不覺中流逝了吧?

只是都沒發覺到

還在想上次(96/12/22)的冬至時 和媽媽在聊

吃湯圓又要大一歲

那我不吃是不是就不會變大了!?

好希望一直是爸媽手上的寶 在他們的呵護下長大

但是總要面對現實! 因為再過幾個月我就是大四了!

接下來也就要抉擇 對以後的自己負責 而不依賴他們

像現在 就會要求自己得學會一些技能 迎合社會潮流

不然跟不上 就等著被踢出去 當「啃老族」了

不過我不是那種不上進的人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剛剛看了我自己之前所寫過的文章心得

第一句話不免就是從老師那裡學到一個新的.方便.實用的知識

呵呵 因為真的見識太小了 碰過的也太少了

每一堂課 對我都是很好的體驗

從頭到尾 都有全程參與老師的每一堂課

學著老師所教的每一環資訊

所以讓我的資訊也不像以前那麼的侷限.狹隘

只會搜尋資料.上msn聊天.打打網誌

現在就知道有好用的地圖功能.好聽的音樂網站.神秘卡片.youtube...etc

所以每當老師ㄧ敎給我們「new knowledge」時

我的開頭第一句話又會再強調一次「從老師那又學到好用的東西」..

嘻嘻 很開心能碰到像你這樣的好老師

有別於其他老師的教法 你選擇用"不一樣"的方式來教導學生

一般老師都在看教科書 死板板

但你以數位時代雜誌來當我們的學習的工具 不斷讓我們吸收.接觸新資訊

使我們眼界變的更廣 一點也不死板 很活用

讓我覺得以後出社會 雖然還沒有完全學習到非常多

但至少我該懂的都懂 該會的都會 較不會茫茫然

真的很謝謝您 :)

我想 我給我自己的評分是88分

因為 我有認真的在學習!



沒有留言: